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24小时新闻排行-国际
搜 索
被困17日、经3轮救援:泰少年足球队13人成功获救
2018-07-11 09:32:13 来源:中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教练留守至最后海豹队员牺牲成缺憾】

  经过前两日的行动后,救援人员均已经累积足够经验,对洞内情况更为熟悉,令10日的救援行动更为顺利。10日,共有19名潜水员参与行动,他们在当地时间上午10时8分进入洞穴。

  纳隆萨表示,一如先前的预估,在16时12分救出第9名受困少年,之后在下午16时33分第10人被送出洞外,接着第11人在下午17时10分出洞,第12名少年约18时23分被救出。

  当日带领球员入洞探险令他们被困、但又协助他们捱过最艰难时刻的25岁教练,则在洞内留守至最后一刻,待所有少年离开后才在傍晚18时55分左右跟随救援人员出洞,成为最后一名获救者。

  当全员获救的消息传出后,在附近等候消息的志愿者和记者都欢呼喝彩,志愿者更向记者派发苹果庆祝。

  一如早两日获救的8名少年,10日获救的5人亦随即由救护车和直升机转送到清莱市中心的医院救治,数百名居民在通往医院的路上夹道欢迎,每当救护车经过时,现场都会响起欢呼声。

  其中一名参与救援的潜水员透露,洞内视野相当差,“我们只能看到自己的手”,加上洞穴通道狭窄,洞壁的石头亦颇尖锐,形容今次救援是他历来参与过的行动中最困难。

  6日,一名退役海豹队员在运补过程中因缺氧身亡,凸显救援行动的凶险,成为此次行动的最大缺憾。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