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睡前玩手机白天犯困 澳专家:你或患上“社交性时差”
2018-07-12 09:34: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新网7月11日电 你有没有以下症状?晚上爱玩手机,第二天睡醒后会莫名烦躁,白天犯困,周末补觉后还是感觉睡不够。据澳洲网报道,若有以上症状,那很可能你也患上了“社交性时差”。据澳最新研究显示,三分之一澳民众因在睡前玩手机或平板电脑,出现类似倒时差的症状。专家警告说,低质量的睡眠已经对澳民众的健康产生了严重影响。

  据阿德莱德大学睡眠专家亚当斯针对将近1000名澳民众进行调查显示,在不包含夜班人员和轮班工作者的情况下,有超三分之一的澳民众深受“社交性时差”所苦,在这个情况下工作的人们通常更可能感冒,工作表现也会比较差。亚当斯将这份研究刊登在期刊《睡眠医学》上。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