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政府穿球衣开会 克罗地亚政府在干嘛?
2018-07-13 13:53:31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政府官员也关注足球。世界杯即将进入尾声,黑马克罗地亚表现抢眼,加时2-1淘汰英格兰,创造历史进入四强。12日赛后,克罗地亚的政府官员在开会时集体穿上了球队的球衣。

  克罗地亚在比赛中先丢一球,随后佩里西奇破门扳平比分。在加时赛阶段,曼朱基齐再入一球帮助球队2-1战胜对手。

  赛后,克罗地亚政府官员在开会时集体穿上了球队的球衣表达心中的激动之情。这是球队二十年世界杯征程中首次闯入决赛。

  克罗地亚总理普连科维奇身上穿了一件9号球衣,不过在赛前探班球队时他身穿的是11号球衣,看来总理的球衣储备很丰富,不知道决赛他又会穿几号。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