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惊险!耶路撒冷“哭墙”一块重达100公斤的石头掉落
2018-07-24 09:07:58 来源:中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耶路撒冷一块重达100公斤的石头23日从“哭墙”掉落,并落在了进行公祷的广场上,事件未造成人员受伤。

哭墙又称西墙,是耶路撒冷旧城古代犹太国第二圣殿护墙的一段,也是第二圣殿护墙的仅存遗址,长约50米,高约18米,由大石块筑成。图为在哭墙祷告的犹太教徒。中新网记者 李雨昕 摄

  据悉,当时,石头在一名正在祈祷的妇女旁边裂开,但所幸这名妇女没有受伤。

  耶路撒冷市市长尼尔?巴尔卡特认为,该事件是一件“神奇的事情”。

  目前,当地已关闭了公祷广场。文物局的工作人员正在现场评估损失。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