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美洲狮误闯民宅酣睡6小时 女主人击鼓引其离开
2018-07-26 10:15:54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4日报道,近日,美国俄勒冈州女子劳伦?泰勒(Lauren Taylor)的家中来了一位不速之客——一只美洲狮。起初这只美洲狮在后院喷泉饮水,接着又大摇大摆地走进客厅,在沙发后一睡就是6个小时,直至翌日清晨才离开。随后,劳伦将相关图片和视频分享到了脸书上,向网友讲述这次惊险的经历。

  劳伦的客厅有许多植物,装修风格很贴近大自然。这可能使美洲狮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闯入了屋内。劳伦称,当时室友看到美洲狮吓得尖叫起来,并砰地一声关上了门,而这只美洲狮似乎也吓了一跳,从窗户逃脱无果,又迅速躲到了客厅沙发后面。劳伦则跑到屋外,隔着玻璃窗观察它的动静。

  她通过眨眼的方式跟美洲狮进行交流,让它平静下来。意识到劳伦没有威胁后,美洲狮便靠着沙发开始睡觉,没想到它一睡就睡了近6小时。到了翌日清晨,劳伦觉得是时候该叫醒美洲狮了。她和室友悄悄打开门,来到二楼敲起了邦加鼓。美洲狮听到鼓声后醒来,从沙发后面走了出来,穿过门到院子,这才送走了这位不速之客。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