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设立亚太办公室 目标瞄准中国市场
2018-07-26 21:36:4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国际在线消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孙牧宁):国际冠军杯足球赛新加坡站的比赛正在进行,参加比赛的法国足球俱乐部巴黎圣日耳曼可以说是今年夏天世界杯的一大赢家,来自这家俱乐部的球星内马尔、姆巴佩、卡瓦尼都在世界杯上奉献了精彩的表演。而这也刺激了这家老牌法国俱乐部的雄心,决定在新加坡设立亚太地区办公室,紧密连接世界上发展最快的足球市场。

  26日,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正式为在新加坡设立的亚太办公室揭幕。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在一份媒体声明中表示,亚太地区是世界上最重要的足球市场,而俱乐部在这一地区至少拥有1700万追随者。

  尽管也面临来自世界其他优秀足球俱乐部的市场竞争,但是该俱乐部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塞巴斯蒂安?瓦斯对记者表示,俱乐部的优势来自于巴黎独特的足球文化,也来自于顶级球星带来的硬实力和影响力。他说,“我们有两位性感而突出的球星,那就是内马尔和姆巴佩。你们都看到了姆巴佩在今年世界杯上的表现。过去一段时间,谈到优秀的足球运动员,我们总是谈论梅西和C罗。但是他们都已经超过了30岁,巅峰期也许很快就会过去。而内马尔今年27岁,姆巴佩只有19岁,这让我们可以抓住现在,也能掌握未来。我想他们给我们在一些市场上带来了优势。”

  塞巴斯蒂安表示,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在新加坡设立亚太地区办公室就是为了紧密地与世界上发展最快的足球市场对接,中国也是他们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而且毫无疑问中国足球走在一条正确的发展道路上。“我非常感谢中国政府和投资者们有将人口庞大的中国发展成足球强国的意愿。中国超级联赛的投资者们为中超带来了世界上最好的一些球星,这样的投入让中国足球在职业层面和青训层面都有所进步。中国正在崛起成为亚洲足球强国,我想你们正在通过努力付出从事一件正确的事情,而成果在不久之后就会显现。”

  塞巴斯蒂安介绍说,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正在从山东省开始,开设培训计划,而俱乐部的球探们也开始在中国寻找有天赋的年轻人,也许有一天会有中国球员披上大巴黎的战袍。“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在山东开设了足球培训机构,这能够帮助我们的教练去发现有天赋的年轻人。你知道,我们是足球俱乐部,我们随时准备发现新的天赋,如果有机会在中国的街道上发现新的姆巴佩、新的内马尔我们会很高兴。让他们加入我们的青训体系,也是我们在这片市场投资的重要原因。你永远不知道新的天赋从哪里出现,也许下一个就是在中国。”

  在谈到今年夏天尘埃未定的转会市场流言时,塞巴斯蒂安对于俱乐部对顶级选手的吸引力,信心十足。“姆巴佩是巴黎出生、巴黎成长、在巴黎走上足球之路的球星,他很喜欢巴黎圣日耳曼。虽然他们都是转会生意的一环,然而在决定转会时内马尔自己也想来巴黎圣日耳曼,姆巴佩也是这样。我想,帮助皇家马德里赢下第14座欧洲冠军奖杯会让人十分激动,但是没有人会错过帮助巴黎圣日耳曼赢下第一座欧冠奖杯的历史时刻。这是球星为什么会来到这个俱乐部的原因,这是布冯选择加盟我们俱乐部的原因,这是为什么贝克汉姆决定在巴黎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的原因。每家俱乐部都梦想获得巨星,然而他们最终选择巴黎圣日耳曼。”

  采访的最后,塞巴斯蒂安透露了一个秘密,俱乐部当红球星姆巴佩将在下个赛季披上大巴黎的7号球衣,这不仅因为7号是很多足球巨星崇尚的号码,也因为姆巴佩的偶像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也正在身披7号球衣征战绿茵场。塞巴斯蒂安笑着说,这就是足球。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