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古特雷斯谴责巴基斯坦西南部自杀式炸弹袭击
2018-07-26 21:40: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新华社联合国7月25日电(记者 尚绪谦)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25日通过发言人发表声明,谴责当天发生在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市的自杀式炸弹袭击。

  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迪雅里克在声明中说,古特雷斯向死难者家属以及巴基斯坦政府和人民致以诚挚慰问。联合国支持巴基斯坦政府打击恐怖主义的努力。

  巴基斯坦25日举行国民议会选举和俾路支省等4个省的议会选举。俾路支省首府奎达市一个投票站附近当天上午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已造成至少29人死亡、40人受伤。有报道说,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声称制造了此次袭击。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