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瓦努阿图航班引擎故障冒烟 13名乘客不适就医
2018-07-30 10:03:52 来源:中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8日上午,瓦努阿图航空公司一架载有39名乘客和4名机组成员的飞机,紧急迫降于瓦努阿图首都维拉港(Port Vila)的Bauerfield机场,飞机着陆时,机舱充满烟雾,引起13名乘客不适就医。

  据瓦努阿图当地媒体报道,这架飞机是从塔纳岛飞往维拉港的。该飞机在飞过埃若曼高岛时,飞机其中的一个引擎失去动力。飞机着陆时机舱里充满烟雾。在飞机着陆后,还与机场其他停着的飞机发生了轻微的碰撞。

  据悉,事件未造成人员受重伤,飞机着陆之后,有13人由于机舱内烟雾引起的不适,进行治疗。

  之后,瓦努阿图航空公司证实,Bauerfield机场已重新开放,除了从维拉港到斐济纳迪(Nadi)的一架航班被取消,其他所有的航班都按计划飞行。

  目前,瓦努阿图民航管理局正在调查该事件。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