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叙利亚一武器库爆炸39人死 两幢建筑物倒塌
2018-08-13 11:09:57 来源:海外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当地时间12日,叙利亚西北部塞尔迈达(Sarmada)镇一位于住宅区内的武器库发生爆炸。爆炸造成两栋楼房倒塌,39人死亡,其中包括12名儿童。据悉,搜救人员目前已救出5名幸存者。

  爆炸地位于叙利亚西北部,临近土耳其边境。

  据法新社报道,爆炸地点为一武器经销商的仓库,该仓库位于塞尔迈达镇的一住宅区内,由反政府武装控制。爆炸同时造成两幢建筑物倒塌。

  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负责人拉赫曼(Rami Abdel Rahman)称,大多数遇难者为基地组织一分支“沙姆解放运动”(Hayat Tahrir al-Sham)成员的家属。

  爆炸发生的原因尚不清楚,救援人员正在用推土机进行搜救工作,目前已设法救出5名幸存者。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