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印度南部喀拉拉邦洪灾死亡人数上升至29人
2018-08-13 15:55:03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新华社新德里8月11日电(记者 胡晓明)印度南部喀拉拉邦灾害管理部门官员11日说,由于近日连降暴雨引发洪水和山体滑坡,该邦因灾死亡人数已上升到29人,另有5.4万人无家可归。

  据印度媒体报道,喀拉拉邦北部和中部地区灾情最为严重。暴雨导致当地水库和河流水位普遍上涨,一些房屋倒塌,道路桥梁被冲垮。当局出动了军队与其他救灾人员一起展开联合救援行动,大批受灾民众已被转移到安全地带。

  据报道,喀拉拉邦的58座水库中已有20多座的水位超过最高警戒水位,邦政府已在8个县发布红色预警,并关闭了大部分学校。据气象部门预报,在接下来的48小时内,该邦还会有更强的降雨。

  印度内政部长拉杰纳特·辛格表示,中央政府正在密切关注喀拉拉邦的灾情,并将提供一切必要的援助。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