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波士顿突发枪击案 行车中3男子中枪嫌疑犯逃跑
2018-08-15 10:07:54 来源:海外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图源:《波士顿先驱报》

  海外网8月15日电 当地时间周二(14日)上午约10时,美国马萨诸塞州最大城市波士顿发生枪击案,案发地点位于波士顿市马塔潘区的迪尔领路,案件导致1人死亡,2人受伤。

  据《波士顿先驱报》报道,这次案件中死亡的受害者是2018年波士顿市死于凶杀的第34名受害者。目击者描述,凶手开枪后,该名受害者随即倒在案发地点马路的人行道旁,他的两名同伴在波士顿警察局B-3区的车站附近受伤。

  波士顿市长威廉·格罗斯表示,他在上午9点35分之后听到了枪声,对此他感到非常不安。“3名受害者均是20多岁的男性,案发时正坐在一辆在迪尔领路行驶的轿车上。”他说:“难以接受,但是,这个世界上总是有坏人,这也是为什么好人需要团结起来共同努力,确保这种事不会再发生。”

  目前,凶手尚未找到,调查人员还不能确定他是徒步逃跑还是乘车逃走。格罗斯称,这次案件并不像是偶然发生。格罗斯上周宣誓就职波士顿市长,事发现场的记者在推特上发文表示,案发地点距离上周格罗斯宣誓就职的教堂仅几个街区之遥。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