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阿富汗喀布尔自杀式爆炸 48人死亡67人受伤
2018-08-16 12:51:09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8月15日,阿富汗警察在爆炸现场警戒。当日,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一处教育机构遭遇自杀式爆炸袭击,袭击至少造成48人死亡,67人受伤。新华社发(拉赫马特·阿里扎德摄)

  阿富汗帕杰瓦克通讯社(Pajhwok Afghan News)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自杀式袭击者引爆了一枚爆炸装置。暂时还没有任何组织声称对此次事件负责。路透社报道也称,塔利班发表声明否认参与此次爆炸事件。

  此次爆炸事件发生之际,阿富汗政府同时也在面临来自塔利班的沉重压力,后者与政府军在中部城市加兹尼交战。在持续五天的激烈战斗后,造成了数百名平民和安全部队成员的死亡。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