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图片新闻
搜 索
阿布扎比华纳兄弟主题公园:世界规模最大的室内主题公园敞开大门
2018-08-16 16:35:43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阿布扎比华纳兄弟主题公园迎来游客,这是世界上最大的室内主题公园。

  世界最大的室内主题公园-阿布扎比华纳兄弟主题公园,耗资超过10亿美元(7.6亿英镑),已向游客敞开大门。

  阿布扎比的沙漠气候意味着公园位于一个巨大的空调建筑内,其内部设计使其好像永远处于正午时间。

  公园占地165万平方英尺,位于阿布扎比的休闲目的地亚斯岛。

  该公园分为六个区域,包括华纳兄弟广场、哥谭市、大都会、卡通小镇、岩床和炸药峡谷。

  走进大都会,游客会发现一个闪闪发光的城市景观,基于超人的故事,如超人、神奇女侠、闪电侠、绿灯侠、机器人和海王等。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
【图集】国际频道精彩大图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