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东瀛传真
搜 索
东京新宿站爆炸 白色粉末引发关注
2018-08-27 14:53:36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日本新宿站发生爆炸事件,一名20多岁女人脚被不明物体灼伤,暂无其他人员伤亡,事故还在调查中。

  【环球网报道记者王欢】8月26日凌晨5时40分左右,日本东京警视厅接到JR新宿车站工作人员报警称,14号线站台有一个罐状可疑物体发生破裂。

  据日本NHK电视台8月27日报道,东京警视厅透露,经调查发现,可疑物体是一个盛放饮料的铝罐,容量为500毫升。事发时,铝罐的盖子突然自动脱离、飞出,罐内液体四溅,部分液体溅到了一位正在通过楼梯走上站台的20多岁的女青年脚上。女青年的脚部出现灼伤症状,因此被送医治疗,但伤势并不严重。东京警视厅指出,铝罐上没有商标,也没有发现裂痕和小孔等破裂的地方。

[1]  [2]  下一页  尾页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