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匿名痛骂特朗普 纽约时报:作者是特朗普政府的资深官员
2018-09-06 16:03:42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匿名痛骂特朗普 ,纽约时报5日刊登一篇匿名高级官员评论文章痛斥他“决策莽撞”和“缺乏道德”。《纽约时报》在该篇评论文章前加上批注,表示是依发文者意愿将本文匿名,报社知道该官员的真实身分,是特朗普政府的资深官员,但一经披露恐怕其官位不保。

  中国日报网9月6日电(党超峰)美国总统特朗普继被水门事件记者撰写新书狠批后,纽约时报5日刊登一篇匿名高级官员评论文章痛斥他“决策莽撞”和“缺乏道德”。这篇重量级“震撼弹”一抛出,全美兴奋起来了:媒体疯狂报道,网友也没闲着。

  内容辛辣

  《纽约时报》在该篇评论文章前加上批注,表示是依发文者意愿将本文匿名,报社知道该官员的真实身分,是特朗普政府的资深官员,但一经披露恐怕其官位不保。

  让我们先看看这名官员如何“窝里反”的,在这篇文章名为《我是特朗普政府中的一名抵抗者》,他(她)先强调自己是共和党人,不会和民主党同一阵线,但他(她)之后写道:“我们相信我们的首要义务是要对国家负责,但总统持续表现出来的行为正在荼毒着我们的合众国。”他(她)表示特朗普政府内的很多高级官员正在从内部尝试阻止他的部分政策顺利推行以及他最差劣的意愿得逞。文章作者更称:“我知道,我就是其中一分子。”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