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特朗普的激情演讲被表情丰富格子衫男孩“抢镜”
2018-09-09 07:40:50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报道记者赵衍龙】当地时间7月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蒙大拿州对支持者发表讲话。不过,特朗普虽占得C位,其演讲却被一个穿灰色格子衫的高中生抢镜了。之后,被工作人员请出了电视画面。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9月7报道,特朗普周四在蒙大拿州的集会上演讲,大谈医疗政策、国际关系和自己当总统的政绩。

  当时,特朗普发表演讲,在他身后充当群众背景的众人当中,有一名身穿灰色格子衫的男子,看起来不太同意特朗普所说的话。

  他跟随着特朗普不同的演讲内容做出各种不同表情,期间不仅有质疑、惊讶,还有大笑、嘲笑的样子,还禁不住喊出了“wha?!”,当特朗普说打击恐怖分子正取得成绩时,他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可谓是“实力抢镜”。

  20分钟之后,这名男子的位置就被工作人员取代了,同时被替换的还有他另外两位不给特朗普喝彩的同学。

  该男子在接受CNN采访时表示,“当我被替换时,没有人告诉自己原因”,但是“我大概知道我为什么被赶走了,因为开始时他们告诉我要为特朗普喝彩,但是我没有。”

  “因为我对特朗普所讲的话并不赞同,”因此“当她对我说‘我要代替你的位置’时,我没有反抗。”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