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朝韩播报
搜 索
韩重现中东呼吸征 疫情重现多人隔离
2018-09-10 13:34:16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韩重现中东呼吸征韩国卫生部门8日说,韩国疾病管理本部当天说,病人现年61岁,男性,身份没有公布。当地时间8日下午16时左右,他确诊患有中东呼吸综合征。这是韩国时隔3年来首次发现这一病症的患者。

  这名男子8月16日至9月6日在中东国家科威特商务旅行,7日返回韩国。回国后,他出现发烧、咳痰等症状,前往医院就医,现在位于首尔市中心的首尔国立大学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为更有效控制这次疫情,韩国政府宣布把疾病防控主管部门疾病管理本部升级为副部级单位。

  韩国媒体援引医学界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确诊病人前往首尔国立大学医院前,曾在首尔南部的三星医疗中心就医。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