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李飞飞确认将离职谷歌 与美国国防部制造AI武器有关?
2018-09-11 13:09:03 来源:齐鲁晚报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9月11日,据美国商业新闻媒体Business Insider报道,谷歌云CEO黛安·格林(Diane Greene)本周一(美国时间9月10日)在其官方博客上公布了一则重磅新闻,确认来自卡内基梅隆大学的计算机科学院院长安德鲁·摩尔(Andrew Moore)教授将在2018年底加入谷歌,接任李飞飞(Fei-Fei Li)担任谷歌云AI负责人职位。李飞飞将回到斯坦福大学担任教授,同时继续保留谷歌云的AI/ML顾问。

  对于离开谷歌回归斯坦福的举动,李飞飞表示,“我在产业工作所学到的知识将进一步加强学术界和产业界的合作,我期待与Andrew和谷歌云AI团队继续密切合作。”

  今年6月,就有消息曝出,李飞飞将从谷歌离职,原因似乎与谷歌为美国国防部制造AI武器的邮件泄漏有关。

  对于这一传闻,当时谷歌方面回应称,李飞飞是一位成就卓著、受人尊敬的人工智能领导者。未来,她计划长期继续在谷歌云工作,不过当她在斯坦福大学的休假结束后,她花在谷歌的时间将会减少。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