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澳大利亚草莓藏针 吸铁石:该我上场了
2018-09-18 15:51:25 来源:央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澳大利亚草莓藏针 吸铁石:该我上场了】据央视网报道 从9月9日起,澳大利亚已有六个州先后出现至少13起“草莓藏针”的恶性事件,已经七个品牌涉及其中:莓果迷(Berry Obsession)、美味莓果(Berry Licious)、爱莓果(Love Berry)、唐尼布鲁克莓果(Donnybrook Berries)、开心草莓(Delightful Strawberries)、麦勒黑标草莓(Mal’s black label Strawberries)和绿洲(Oasis Brands)。

草莓中被发现的针。类似“草莓藏针”事件在澳大利亚已经发生至少13起。

  澳大利亚卫生部长格雷格·亨特命令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食品安全局展开调查,他说:“这是一种非常恶毒的犯罪行为,是对民众的攻击。”澳大利亚卫生官员建议民众近期在食用草莓之前将其切碎。

  “草莓藏针”事件最早在昆士兰州被发现——9月9日,网友Joshua Gane在脸书发布状态称,当天他的朋友误吞莓果迷(Berry Obsession)牌草莓中藏着的半根针,事后腹部剧痛送医。经检查,他们还在同一盒草莓中发现另一颗草莓也被插针。

  同在昆士兰州,一名9岁儿童咬入草莓时也发现了一根针,这起案件后经警方证实为“跟风作案”。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