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德国飞机开进人群 致3死8伤其中包括一名儿童
2018-10-15 13:31:00 来源:中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德国飞机开进人群致3死8伤其中包括一名儿童】据俄罗斯卫星网15日援引德国《焦点周刊》报道称,德国黑森州一架私人飞机开进人群,造成3人死亡,至少8人受伤。报道指出,这架飞机未能成功着陆,因此飞机驾驶员被迫飞第二圈。

  由于飞机无法达到所需高度,冲出了机场的屏障,并用机翼触碰到站在一旁的人群。这次碰撞造成3人死亡,至少8人受伤。警方称,死亡的人中有一名是孩子。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四点左右,紧急救援人员抵达事故现场。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飞机在着陆时因出现操作失误致使飞机失控,坠入人群。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