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美国退出万国邮政 特朗普要玩啥套路?
2018-10-18 08:47: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新网10月18日电据外媒报道,白宫新闻处17日发布消息称,如果最近一年内无法将万国邮政联盟(UPU)现有协议修改为有利于华盛顿的内容,美国有意退出该联盟。

  资料图:当地时间9月25日,第73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开幕。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会上发言。中新社记者廖攀摄

  新闻处发布的消息中称:“国务院将准备通知,美国会退出UPU。根据组织的规定,该进程需要1年时间。期间美国国务院将试图讨论双边和多边协议,将解决总统在备忘录中提到的问题。”  

  消息中称:“如果谈判顺利,政府愿意收回退出的决定,并做组织中的一员。”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