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1500人滞留塞班游客回国 台风“玉兔”袭击塞班岛
2018-10-29 09:09:35 来源:央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站截图

  川航已协调运力,将安排2架空客A330飞机飞往塞班接滞留旅客回国。根据民航局批复,两个航班计划分别于10月28日0时10分、0时20分从上海浦东起飞前往塞班,单程飞行时间约4小时30分钟。滞留旅客请及时与包机服务商联系,票务服务咨询电话001-6702859798。

  香港航空将于10月28日加开HX1077航班接回滞留旅客,起飞时间为当地时间16:30。

  “玉兔”对塞班岛造成重创

  当地时间27日上午,“玉兔”的强度仍然维持在超强台风级,中心附近最大风力达17级以上。

  上图画面两侧分别是台风登陆前后的卫星图,图中可以明显的看出,右侧画面更加凌乱,道路、街区和建筑出现大面积位移的现象。一些房屋屋顶已经被完全吹翻,还有的建筑已经面目全非。

  29日前“玉兔”对我国近海无影响

  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年第26号台风(超强台风级)“玉兔”的中心27日下午5点钟位于菲律宾马尼拉东偏北方向约132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预计“玉兔”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逐渐向菲律宾吕宋岛东北部沿海靠近,强度变化不大。29日前“玉兔”对我国近海海域无影响。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