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墨尔本爆炸1人死亡汽车起火 犯罪嫌疑人被制服
2018-11-09 16:05:49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报道记者张骜】据澳大利亚媒体11月9日最新消息,墨尔本布尔克街传出连续爆炸声,汽车起火。警方将现场封锁,事故附近商业活动已经暂停,人们被要求留在室内。路透社最新消息,澳大利亚警方称,一名被刺伤的受害者当场死亡,另外两人受伤。

  一名在墨尔本市议会工作的男子称,他正在对面的办公楼里打电话,突然听到一声巨响。“这不是你在街上听到的那种普通的砰砰声,”他说。

  “能看到巨大的火焰,还有砰的爆炸声,全是烟雾,还有很多人。”现场目击证人谢莉·里德说。

  数百名警察在发生这起“严重事件”后赶到现场。维多利亚州警方证实,一名男子在现场被捕,被警方送往医院,情况危急。此外,还有多人因刺伤被送院治疗。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