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朝韩播报
搜 索
韩国高考134个航班改起降
2018-11-15 14:23:17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韩联社,11月15日,2019学年韩国大学修学能力考试(高考)在全国1190处考点同时举行。今年共有59.5万人参加高考,考试科目包括国语、数学、英语、韩国历史、科学和第二外语/汉文。

  为了给考生提供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韩国各市政府和事业单位的上班时间由上午9时推迟到上午10时以后。地铁和火车将在赶考时段增开车次。为降低噪音影响,驶过考场周边的公交车、列车须减速缓行,避免鸣笛。另外,韩国内政部还要求民航客机的起降须避开下午1时10分到35分的英语听力考试时间。韩交通部称,15日全国共有134个航班因高考更改起降时间。

  当地时间2018年11月15日,韩国首尔、春川、浦项市,2019韩国大学入学考试第一天,韩国各地考生赶赴考生,学生家长陪同送考为考生加油大气,更有考生后辈在考场外跪地祝福学长学姐“高考”顺利。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