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高楼电梯突然坠落 6人从95层坠落到11层破墙救出
2018-11-21 09:10:02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9日报道,近日,美国芝加哥市约翰汉考克中心大楼的电梯突然坠落84层,电梯内6名乘客被困近3个小时后获救。

  据悉,该楼是芝加哥第四高楼,高100层。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芝加哥电视台报道,此次事故的问题出在电梯的吊绳断了,当时乘客们正在第95层乘坐电梯,结果6个人从95层开始,一路颠簸地快速下降,最后被困在电梯里。来自墨西哥的游客杰米蒙泰梅尔(Jaime Montemayor)和妻子玛娜·卡斯蒂略(Mana Castillo)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采访时说:“一开始我以为我们会死。我们正在乘电梯往下走,然后我突然感觉我们在往下坠落,还听到了一阵嘈杂的咔哒咔哒声。”玛娜还注意到一种类似灰尘的物质开始掉落到电梯里。在获救之前,乘客们都不知道自己已经坠落了多少层。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