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LIGO发现最大黑洞 这画面真不可思议
2018-12-05 14:24:20 来源:央广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但这一次,双LIGO探测器看到它们的手臂,以亚原子量膨胀和收缩,但这足以使激光移动并产生干涉图案的明显变化。我们第一次发现了引力波。三年后,我们发现了其中的11个,其中10个来自黑洞。

  LIGO数据有两个“运行”:从2016年9月12日到2016年1月19日的第一个,然后是第二个,从2016年11月30日到2017年8月25日,灵敏度略有提高。后者运行的是在中途,由意大利的VIRGO探测器连接,不仅增加了第三个探测器,而且显着提高了我们确定这些引力波发生位置的能力。LIGO目前正在关闭,因为它正在进行升级,这将使其更加敏感,因为它准备开始在2019年春季进行新的数据采集观测。

  11月30日,LIGO科学合作发布了改进分析的结果,该分析对大约1到100个太阳质量的物体之间的合并的最后阶段很敏感。

  到目前为止已经进行的11次探测如上图所示,其中10次代表黑洞- 黑洞合并,只有GW170817代表中子星- 中子星合并。那些合并的中子星是最近的事件,仅在130-140万光年之外。看到的最大规模的合并- GW170729 - 来自一个地方,随着宇宙的扩张,现在距离我们90亿光年。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