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老布什国葬 五任总统出席 现场有泪水有笑声
2018-12-07 09:39:24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长安息】

  国葬仪式结束后,车队运送灵柩至国家广场,以经过二战纪念碑的方式向曾经是海军航空兵飞行员的老布什致敬。按照美联社的说法,老布什是最后一位曾在二战时为国家出战的美国总统。

  灵柩随后被空运回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市,将在布什家族常去的教堂停放一晚。灵柩车队经过之处,数以百计的休斯敦民众停车观望;至少15名消防员站在两辆消防车车顶敬礼。

  老布什6日将落葬在得克萨斯农业与机械大学校园内的乔治·布什总统图书馆后面。与他一起长眠的,是结发73年的妻子芭芭拉和3岁时因白血病离世的女儿萝宾。

  小布什在悼词结束时哽咽着说,让他感到宽慰的是,“爸爸将再次拥抱萝宾,牵着妈妈的手”。(海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