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美男子谎称CIA特工 骗娶3女子生育13个孩子
2018-12-21 09:47:52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悉,该男子名叫威廉?艾伦?乔丹(William Allen Jordan),通过欺诈手段,他骗娶了3名英国女性,53岁的玛丽?特纳?汤姆森(Mary Turner Thomson)便是其中之一。原本玛丽以为自己的婚姻十分完美,却没料到电视剧中重婚的狗血情节真实地在自己生活中上演了。在生活中,威廉表面上是个好爸爸,对玛丽生下的两个孩子照顾有加,但他实际上谎话连篇,并在2014年就因重婚罪被捕入狱过。

  据玛丽称,她遇到威廉时是个带着9个月大孩子的单亲妈妈,两人通过邮件互动萌生情愫,并很快开始约会。约会不到两周,威廉便向玛丽求了婚。“结婚6个月后,我怀孕了。我特别惊喜,因为威廉说他小时候因为腮腺炎失去了生育能力。我当时很怕他以为我是出轨了,因为他很明确地告诉过我他不能生育。”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