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女科学家被鳄鱼吃掉 只剩一半尸体
2019-01-18 09:52:08 来源:光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4日报道,印度尼西亚一名女科学家在她工作的实验室里喂鳄鱼时,不幸被一条17英尺(约5.1米)长的鳄鱼拖进池子里生吃进肚。而这个实验室是一名日本商人开设,印尼警方不确定这个日本商人是否有合法持有鳄鱼的许可证,目前正在寻找这名日本人。

  不幸被鳄鱼吃掉的女科学家迪希-图沃

  44岁的迪希-图沃是印尼北苏拉威西岛的一个研究机构的首席科学家。周五早上她在往实验室的鳄鱼池子里扔肉喂一只名叫梅里的鳄鱼,相关人员推测,鳄鱼应该是用后腿站立,跳过8英尺(约2.4米)高的阻拦墙把图沃拽进里池子里活活吃掉。

  鳄鱼池子

  当天上午晚些时候图沃的同事注意到水中呈现出“奇怪的形状”,然后他们看到鳄鱼躺在地上,嘴里叼着图沃的遗体残骸。救援人员奋力从鳄鱼口中救出图沃的尸体,但每次当他们试图从水中打捞尸体时,鳄鱼都会猛烈地攻击。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