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终于真相了!网络乞讨月入4万是怎么会事?
2019-02-15 21:20:10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这位小哥名叫Jovan Hill,作为一名专业的网络乞讨者,Jovan正是靠着自己脸皮厚的绝技,得到了每个月超过了6000美金(折合人民币40000元!)的收入。

  来自美国的Jovan今年只有25岁。几年前,他还是一名有着正经工作的普通青年。大学辍学后,他先是在养老院做了护工,后来又到一家餐厅当起了服务员。因为学历有限,Jovan只能靠做苦力赚取每月1200刀的薪水,这让他心理上感觉到十分不平衡。

  2017年12月的某天,再次觉得人生失意的Jovan在Twitter上吐槽了起来。“没有人能感觉到我的痛苦,我痛恨现在的生活,要是有人能给我打钱就好了!”没想到这一句抱怨不但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安慰,甚至竟然真有一名粉丝往他po出的账户里转了500美金!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