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美国奥罗拉枪击6死6伤 嫌犯或因失业报复?
2019-02-19 08:19:06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包雪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月15日,在美国奥罗拉市,应急人员聚集在事发现场附近。(新华/美联)

  或因失业?

  警方不清楚枪手行凶动机,暂时没有掌握他是否有犯罪记录。路透社报道,马丁1995年在密西西比州获判严重攻击罪。

  一些目击者告诉当地媒体记者,马丁是“心怀不满的员工”。

  《芝加哥太阳时报》报道,一名自称是马丁母亲的女性告诉当局,她的儿子两周前失业,在15日枪击发生前承受过多压力。

  马丁曾供职的亨利·普拉特工厂隶属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一家企业。这家企业15日发布声明,说这场悲剧令企业“震惊、悲痛”。

  奥罗拉市市长理查德·欧文说:“我们的国家多次发生这类群体伤亡枪击事件,一名冷漠无情的枪手如此自私,以致认为他有权结束无辜的生命,真丢人。”

  白宫发言人萨拉·桑德斯15日说,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已经接到这起枪击事件的通报,正在跟进事态。特朗普在社交媒体“推特”留言,向遇害者致哀、慰问他们的亲属,“美国与你们同在”。

  法新社报道,美国今年到现在为止已经发生37起群体伤亡枪击事件。美国联邦调查局把“群体伤亡枪击事件”定义为不含枪手、至少4人死伤的枪击事件。

  奥罗拉市枪击事件整整一年前,即去年2月14日下午,一名曾在佛罗里达州玛乔丽·斯通曼·道格拉斯中学就读的学生开枪射杀至少17人。这一事件触发全美对枪械管控的又一轮讨论。

  (记者 包雪琳)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