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阿根廷女子发现鳗鱼状怪异生物 牙齿似人类
2019-02-26 08:37:27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发现这种生物的女子名叫玛丽亚?朱莉娅?坎多蒂(Maria Julia Candotti),她在阿根廷东北部圣哈维尔镇(San Javier)附近的一个稻田里发现并拍下了这种奇怪的生物,后来被认定为美洲肺鱼。

  坎多蒂表示,这不是她第一次见到这种生物,它拥有鳗鱼般的身体、褶皱的皮肤和一口丑陋的“人类”牙齿。

  她在脸书上讽刺地写道:“这美丽的生灵沿着河流进入了稻田,我们不知道它是什么,但它是我们发现的第二条了。”这个奇怪的生物吓到了一些网友,一名网友评论道:“这东西令人厌恶和害怕。”

  专家们后来依据照片认定它为美洲肺鱼,这种肺鱼可以呼吸空气,但通常在沼泽和浅水域中发现。科学家巴勃罗?斯卡拉博蒂(Pablo Scarabotti)表示,这种生物也被称为美国泥鱼,是南美洲独有的。“美洲肺鱼会在泥地里建造了一个小洞穴,随后进入洞穴并在其中造一种茧,在里面它们可以待两到三年,不需要浮上水面。”

  这种肺鱼的大牙齿可以咬破螃蟹和蜗牛的壳,螃蟹和蜗牛是它们的主要食物来源。科学家对美洲肺鱼的知之甚少,其仅存在于南美洲的亚马逊、巴拉圭和巴拉那河区域。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