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美国一女子因发布两高中生打架视频被捕
2019-02-26 08:37:27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发朋友圈,但有些内容不可乱发,否则一不留神就触碰了法律红线。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1日报道,近日,美国路易斯安那州一名32岁的母亲在脸书上分享了两名学生在她儿子所在高中打架的视频,随后她因恶意宣传校园暴力而被警方逮捕。

  警方称,该女子承认2月19日在收到儿子发来的视频后,她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这段视频。视频显示,在争执中,其中一名少年挥拳打另一名少年人,导致对方另一名少年摔倒,头部撞在附近的一张水泥长椅上,随后倒地不起。据报道,这名少年立即被送往当地一家医疗机构接受脑震荡检查,目前一切正常,已被带回家。最终,两名涉事学生也受到了法律处分,其中一名少年被控二级殴打罪,另一名被控扰乱治安罪。

  按照路易斯安那州的法律,在社交媒体上发布非法活动的视频和照片是违法的。违者可能被处以不超过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364元)的罚款,或者被判处不超过6个月的监禁,或同时受到两个项惩罚。警方提示,如果家长收到有关校园犯罪活动的信息,请与当地警察局或学校管理部门联系。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