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好莱坞男星“小李子”呼吁爱心人士共同解救被困鲸鱼
2019-02-28 09:06:56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报道记者李姗岚】好莱坞演员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当地时间2月27日在其个人多个社交网站主页上呼吁所有爱心人士签署一份由动物保护人士在网上发起的请愿书,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来共同解救被困在俄罗斯滨海边疆区纳霍德卡的虎鲸和白鲸。

  据俄罗斯国际文传通讯社报道,本月早些时候,海洋哺乳动物委员会曾在其网站上表示应立即释放被困于“鲸鱼监狱”中的动物。24日,好莱坞女星、《花花公子》封面常客、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IFAW)成员帕米拉?安德森还给俄总统普京写了一封公开信,呼吁俄罗斯政府采取措施帮助解救被困动物。据报道,目前共有来自世界各国的约90万人签署了该份请愿书。

  2018年,俄罗斯远东纳霍德卡港惊现一座“鲸鱼监狱” ,12头虎鲸和90头白鲸被困于此,并被用于海豚馆和水族馆的日常运营。俄罗斯联邦总检察院和俄罗斯调查委员会在调查发现,该事件涉嫌非法捕捞。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