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朝韩播报
搜 索
韩媒:韩国足协提交与朝合办女足世界杯的意向书
2019-03-20 10:47:32 来源:中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韩联社19日报道,国际足联19日发布新闻稿称,9个国家的足协提交了申办2023年女足世界杯的意向书,韩国足协提交了和朝鲜足协联合申办的意向书。

  日前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主动向韩国足协提议韩朝合办女足世界杯,韩国足联已收到国际足联提供的正式申请所需的材料,并在等待朝方表态,韩国足协方面表示,将在正式申请书的接收截止的下月16日(以下为当地时间)以前,视情况确定并向国际足联表明最终立场。

  到意向书接收截止的15日,还有阿根廷、澳大利亚、玻利维亚、巴西、哥伦比亚、日本、新西兰、南非的足协提交意向书,创下1991年第一届国际足联女子世界杯以来意向书提交数量之最,申办权争夺将最为激烈。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