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美载华人大巴翻车是什么情况?致2死数十伤
2019-03-20 10:48:00 来源:中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弗州警方推特截图,图为失事大巴车司机

  美载华人大巴翻车上热搜榜了,那么美载华人大巴翻车是什么情况?致2死数十伤,据中新网援引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9日清晨,一辆从美国佛州出发前往纽约,载有华人的旅游大巴,在维州中部的乔治王子郡(Prince George Co.)大雾路段发生重大车祸,造成至少两人死亡,包括孩童在内的52人受伤。据轻伤者事后回忆,当时,全车人几乎都在睡梦中,只记得车身突然加速失控,天旋地转。来自纽约史泰登岛的40岁司机周宇文(音译,Yui Man Chow)被控两项过失杀人罪。  

  维州州警办公室表示,当地时间19日清晨5时22分,一辆“Taos Travel Inc”公司的大巴,在州际95号公路(I-95)的45号出口翻车,当时,大巴正向北往纽约行驶,在下出口时,冲出匝道左侧翻车。

  事发地点在维州乔治王子郡Kingwood附近的Crater Rd,车上包括驾驶人在内共57人,其中一名男乘客当场死亡,另一女乘客送医数小时后不治,另有多人受伤就医。司机周宇文并未受伤,目前收押在Riverside Regional监狱。

  据悉,出事大巴是从佛州奥兰多出发,北上开往纽约,大约凌晨3时,在途经的北卡州岩岭(Rocky Mount)暂停、换司机。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