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朝韩播报
搜 索
韩国首尔举行追悼仪式 纪念安重根牺牲109周年
2019-03-27 10:00:44 来源:中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当地时间3月26日上午10时左右,纪念安重根牺牲109周年的追悼仪式,在韩国首尔市南山安重根义士纪念馆举行。

  据报道,首尔地方报勋厅厅长吴振荣、安重根义士遗属以及海军潜艇司令部将士、市民和学生等500余名各界代表出席了仪式。20余名日本人士也出席了当天的追悼仪式。

  安重根是朝鲜半岛近代史上著名的独立运动家。1909年10月26日,他在哈尔滨火车站击毙了时任日本枢密院议长伊藤博文,之后当场被捕。1910年3月26日,安重根在中国旅顺就义。

  安重根被韩国政府赋予“义士”称号。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