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以色列登月失败 再接再厉!
2019-04-12 14:52:12 来源:光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创世纪”号登月任务主要赞助人、SpaceIL董事长莫里斯·卡恩表示,尽管最终未能成功按计划登月,但该组织也取得了惊人的成就。

  设立“登月奖”的美国“X大奖”基金会表示,尽管“创世纪”号探测器没能成功登月,但作为第一个私人资助并成功绕月的实体,SpaceIL团队创造了历史,他们仍将成为首个获奖者,将获得100万美元奖金。

  美国航天局局长吉姆·布里登斯廷11日发表声明说,美国航天局对“创世纪”号未能成功登月表示遗憾,但仍要祝贺以色列方面取得了难以置信的成就,将第一个由私营机构资助的航天器送入月球轨道。

  “创世纪”号登月任务由SpaceIL发起,项目耗资约1亿美元,主要来自私人资金。探测器由SpaceIL设计,在以色列航空航天工业公司、以色列科技部等机构支持下建成。它高1.5米,直径2米,重约600千克。(陈文仙吕迎旭周舟)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