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爱尔兰女记者身亡英国首相发声 到底发生了什么?
2019-04-21 13:04:08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哪里有事件哪里有记者,就在一个深夜的骚乱现场,北爱尔兰一名女记者命丧在枪口之下。到底发生了什么?

      英国北爱尔兰城市伦敦德里18日夜发生骚乱,女记者莱拉·麦基中弹身亡。北爱尔兰警方把这一事件视为“恐怖袭击”,认为枪手可能关联民族主义武装。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发表声明,谴责骚乱“毫无理性”。

  骚乱发生在伦敦德里的克雷根地区。路透社报道,警方当天早些时候采取突击行动,以防范民族主义武装人员在本周末发动袭击。

  然而,骚乱很快发生。参与人员投掷至少50枚燃烧弹并纵火焚烧汽车。北爱尔兰警察局助理局长马克·汉密尔顿19日告诉媒体记者:“不幸的是,昨夜11时,一名枪手出现,朝警方开了数枪,29岁的年轻女子莱拉·麦基受伤。”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