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惊呆了!秘鲁殡仪馆举办足球赛 前3名奖品是棺材
2019-05-07 08:21:48 来源:光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奇!殡仪馆举行足球赛夺冠奖品竟是棺材】殡仪馆举办活动,比赛的奖品竟然让人意想不到——棺材!这是个什么操作?

      据报道,秘鲁的胡利亚卡城每年举办一次五人制足球比赛,然而比赛的奖品竟是棺材。其实,这场比赛并不是常规的五人制足球赛,比赛队伍来自Puno地区12家最大的殡仪馆的足球队,因此比赛的奖品也与殡葬业务相关,前三名的球队将分别授予一座棺材。

  据悉,每座棺材价值1300美元。值得一提的是,这12支球队还在该项比赛中为自己的队伍取了有趣的名字,包括“最终的告别”、“永恒的梦”、“洛杉矶”和“天堂之路”……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