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痛心!印度濒临灭绝棕熊被人追赶摔下悬崖死亡
2019-05-14 09:38:50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0日报道,近日,在印度北部查谟-克什米尔邦卡吉尔区德拉斯镇,一只濒临灭绝的棕熊被人追赶后从悬崖摔了下去,陈尸在下面的一条河中。一段令人震惊的相关视频被发布在网上,引发不少网友围观。

  这只熊失去了平衡,从至少50英尺高的悬崖上摔了下来

  视频显示,起初,这只熊被困在铁丝网中。在它设法挣脱后逃跑时,村民追赶并向它投掷石头。为寻求安全,它试图爬上一个陡峭的斜坡。然而,一块石头击中了它,使它失去平衡,从悬崖上摔下至少50英尺(约15米)。在背景中可以听到袭击者的欢呼声。

  这只熊从铁丝网中设法挣脱出来

  令人痛心的是,这只在印度被列为极度濒危物种的棕熊最后溺亡在河里。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