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俄罗斯一棕熊偷猎人汽车后备箱野餐逃入森林
2019-05-15 10:01:12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3日报道,在俄罗斯最东端的勘察加半岛的一条高速公路上,一头棕熊趁猎人备枪时,趴在皮卡车后备厢偷走他们的食物,并逃入森林。

  这只棕熊发现了一辆皮卡车后座上的食物盒

  该猎人的朋友亚历山大?沃罗比约夫(Alexander Vorobyov)捕捉到了这一段有趣的画面,视频显示,一只野棕熊用大熊爪紧紧抓住他们的野餐盒(里面塞满了食物,还有一两瓶伏特加),仓皇而逃。猎人冲天开枪企图吓跑它,却没有起到任何作用。另一段视频显示,在此之前不久,这只熊正在向路过司机要食物。

  据《西伯利亚时报》报道,这条高速公路常有野熊出没,路过司机也经常开车窗给熊投食,这也许可以解释为什么这只野兽如此大胆地走近皮卡车,并偷走食物。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