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都是脱欧惹的祸?利德索姆辞职
2019-05-23 07:52:23 来源:央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利德索姆辞职上热搜榜了,那么利德索姆辞职是什么情况?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英国下议院领袖安德烈娅·利德索姆22号晚间宣布,由于对政府脱欧的各项举措失去信心,她已经辞去了内阁中担任的职务。此前一天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公布了经过大幅修改的脱欧草案,并称这是脱欧协议最后的版本。修改后的脱欧草案一经公布立即招致普遍反对。利德索姆的辞职就被认为是特雷莎·梅内部支持者的公开反水。利德索姆曾是特雷莎·梅竞争保守党领袖的劲敌,但为了给特雷莎·梅铺平通往唐宁街10号的道路,她退出了竞选,随后担任下议院领袖职务,负责安排政府下议院事务。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