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伦敦连续暴力事件3死3伤 市长表示震惊
2019-06-17 14:02:2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街头暴力会令人恐慌。日前伦敦街头相继发生暴力事件,多名青少年伤亡,市长都表示震惊和悲伤。

        英国伦敦14日到15日相继发生5起暴力事件,造成3人死亡3人受伤,目前伦敦警方已经逮捕14名嫌疑人。

  14日下午4时42分,一名18岁青少年在伦敦南部被刺死。仅仅12分钟后,在伦敦东南部又一名19岁青少年遭枪击而死。15日,一名30多岁男子被刺死,另有两名男子在另一地点被刺伤。

  两名青少年遭袭击致死后,伦敦市长萨迪克汗表示震惊和悲伤。

  据悉,就18岁青少年被刺死一案,伦敦警方逮捕了6名年龄在16至19岁的男性。就19岁青少年被枪击致死一案,警方逮捕了3名16至17岁的男性和一名17岁女性。此外,警方还逮捕了另外5名参与暴力事件的男性嫌疑人。

  袭击事件发生后,警察和救护人员迅速赶往各个现场破案并参与救治伤者,具体案发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