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观察
搜 索
伊朗击落美无人机 双方各称对方挑衅
2019-06-21 14:34:09 来源:参考消息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参考消息网6月21日报道 外媒称,伊朗宣布击落美国“间谍”无人机,可能将促使美国和伊朗发生对抗。

  美军称伊“无缘无故攻击”

  据法新社6月20日报道称,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20日称,它击落了一架在霍尔木兹海峡附近侵犯伊朗领空的美国“间谍无人机”。这是令这一具有战略意义的海上通道紧张局势升级的最新事件。

  革命卫队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架美国无人侦察机在霍尔木兹甘省水域“侵犯伊朗领空后”被一枚导弹击落。

  另据路透社6月20日报道称,伊朗革命卫队20日在其新闻网站上宣称,它在位于波斯湾沿岸的霍尔木兹甘省击落了一架美国“间谍”无人机。

  伊朗国家通讯社称,这是一架RQ-4“全球鹰”无人机。

  革命卫队网站还宣称:“这架无人机是在进入库穆巴拉克地区附近的伊朗领空后被击落的。”

  制造商诺思罗普-格鲁曼公司在其网站上称,RQ-4“全球鹰”无人机可在高空持续飞行30多个小时,并在各种气候条件下搜集大片陆地的接近实时的高分辨率图像。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