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东瀛传真
搜 索
3名日籍女子在大马被捕 或因未获许可参加漫展表演
2019-07-04 16:19:47 来源:中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2日,马来西亚移民当局表示,警方在突袭一场漫展活动时,以未获许可为由,当场逮捕3名日本女性和1名西班牙男性角色扮演者(Coser)。

  报道称,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市郊莎阿南6月30日举行一场漫展。警方接获报案,突袭会场,当场逮捕3名日本女性和1名西班牙男性Coser,大马移民官员穆罕默德·舒克里·纳维表示,“他们持旅游签证入境,却未经许可参与漫展表演。”

  报道指出,外国人若想在马来西亚进行艺术表演,必须取得政府机关许可,这4名Coser年龄在28至41岁之间,但目前不清楚他们当时扮演何种角色。

  移民官员穆罕默德表示,若以违反移民法起诉,这4人将遭罚款并同时会被驱逐出境。对此,主办单位回应称,所有外国Coser都未上台表演,不违反移民法规定。

  据报道,这并非马来西亚当局第一次盯上角色扮演活动,2019年3月也曾发生过来自日本、新加坡、泰国等地的Coser,因为没有获得许可参加漫展表演而被捕的事件。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