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美国沃尔玛枪击案 20人死26伤 “现场很恐怖”
2019-08-04 13:37:23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犯罪嫌疑人是谁?

  当地警方并未公布犯罪嫌疑人姓名,只是确认他来自达拉斯市附近的艾伦镇。

  但据美国媒体援引不愿公开身份的执法人员说法,这名在押犯罪嫌疑人是现年21岁的帕特里克克鲁修斯。

  另据美国媒体报道,得州警方、联邦调查局等执法人员目前已封锁艾伦镇与犯罪嫌疑人有关的寓所,并展开问询。

  ——有何犯罪动机?

  警方正对枪击事件犯罪动机多种可能性展开调查,包括仇恨犯罪。艾伦说,本案“与仇恨犯罪有潜在关联”,但没有披露更多细节。

  警方还说,已在网上发现疑似犯罪嫌疑人发布的内容,令调查人员关注仇恨犯罪的可能性。

  据当地媒体报道,网上一份疑似嫌疑人发布、长达4页的所谓“宣言书”将移民称为“入侵者”,并宣称支持今年3月在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市发生的严重枪击事件。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