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一快递小哥街头睡帐篷 成“新一代流浪上班族
2019-09-02 11:17:26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劳伦斯希望向人们展示那些有工作但仍没有住所的人的真实情况

  劳伦斯表示,拍这张照片是因为他觉得有必要向人们展示那些有工作但仍没有住所的人的真实情况。他说:“政府未能提供公共和经济适用房,爱尔兰各地的租金都高得惊人,在租金控制上也未能发挥作用。”他补充道:“很明显,这是一个无家可归的人,他试图在不稳定的职业中打拼,想要有个栖身之所美美地睡上一觉,除了把自行车锁在帐篷旁边之外,别无去处,对他来说这绝对是一个绝境。对此我非常愤怒,因为这里的无家可归危机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但这次的情况似乎有所不同。在周末约有500人排队等待食品银行的捐款,其中很多人是在职的,这就是人们现实生活的真实写照。”

  同为绿党议员的,也是“帮助无家可归者”组织创始人的安东尼·弗林(Anthony Flynn)表示,他和工作人员对这张照片并不感到震惊。过去5个月,以帐篷为家的人数急剧增加,8月26日记录了最高的露宿者人数——238人。弗林表示:“我们将呼吁住房部长采取行动,落实包括戒毒设施和心理健康服务在内等多个部门的措施以解决这些问题。”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