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意警方逮捕10人 涉嫌资助恐怖组织和在意激进分子
2019-09-09 10:28:57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意大利警方7日在中部阿布鲁佐地区逮捕10人,指认他们涉嫌税务欺诈和洗钱并资助恐怖主义组织。

  警方说,落网嫌疑人为8名突尼斯人和2名意大利公民,其中一人是税务咨询师。他们涉嫌以逃税和洗钱方式大量敛财,资助恐怖主义组织“征服叙利亚阵线”以及居住在意大利的激进人员。

  按照警方的说法,这些钱先转至德国、英国或比利时,最终抵达土耳其和叙利亚。警方当天还抄没100万欧元(约合110万美元)资产,包括嫌疑人购置的多套公寓。

  “征服叙利亚阵线”原名“努斯拉阵线”,曾是“基地”组织叙利亚分支,2016年宣布改名并脱离“基地”。联合国认定它和“基地”同属恐怖主义组织。(闫洁)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