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法国超市遭遇“脑洞”顾客 偷换商品价签被识破
2019-10-11 10:01:37 来源:工人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法国超市遭遇“脑洞”顾客

  偷换商品价签被识破

  据外媒报道,法国北部加来海峡省贝顿市的一家超市,日前遇到一件令人哭笑不得的事情。一名顾客撕下一箱售价1400欧元的葡萄酒价格标签,自己换成了19.96欧元的价签,企图在付账时蒙骗过关。奈何价格差异过于悬殊,不出意料地被收银员识破。

  据报道,这名涉事顾客因偷窃未遂被警察逮捕并被拘留,但当地检察院最终决定对该案不予起诉。

  虽然听起来可笑,但报道称,这种自换价签的超市偷窃并非新伎俩,只是像该案这样价格相差如此悬殊的比较少见。

  今年1月,两名法国女子把宜家商店中一组价值507欧元的家具的价签,偷换成2欧元,同样在付账时被识破。(郭济辑)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